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5培训班学员分享: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更新时间: 2018-12-18 10:47: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03

  我大学毕业已经两年,在大学读的是英语专业,大学毕后在一家小学做外聘英语教师,按部就班的工作与生活,慢慢的觉得这样中规中矩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爱说爱笑爱展示自己的一个人,喜欢学习和接受有挑战的工作,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辞职跟随自的内心,去追求向往的生活。


H5培训班


  就这样在朋友的介绍下,我来到了粤嵌H5培训班学习H5。我基本上是零基础学习的,当时每天要学习的知识量非常多,到了晚上我回到家也把当天学习的再复习一遍,消化白天老师讲的内容。就这样日复一日的努力着,很快4个多月过去了,经过老师的推荐我现在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非常感谢粤嵌H5培训班还有各个学习阶段的讲师,是你们帮助我完成了自己人生的一次蜕变,让我重获新生。粤嵌H5培训班的课程非常的有针对性,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践项目配合教学,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都时可以直接运用到企业工作中,这就弥补了我工作经验不足的问题。另外,教授H5课程的老师们也都非常的负责,刚来的时候,和我谈心、交朋友、让我有家的感觉;后边由于学习进入了倦怠期、班主任找我沟通心态问题,待我如自己的弟弟一样。更重要的是,她还告诉我们要将学习和实践相互结合,鼓励我去多做多实践并介绍一些资源帮助我。


  从粤嵌H5培训班毕业后,我很快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虽然现在的工资只有6k,但入职之后还有很多的提薪空间。同时我并不满足于现状:我的下一步打算就是努力工作,我的梦想明年的目标是月薪过万,为此我也会努力的。再次感谢粤嵌教育及粤嵌H5培训班的所有老师,让我未来的路更清晰,也更坚定。


  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祝粤嵌H5培训班越来越好,粤嵌的老师们桃李满天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