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感谢粤嵌网络营销培训班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更新时间: 2018-12-19 10:30: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91

  感谢粤嵌网络营销培训班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在加入粤嵌培训前,因为我自己对生活的不认真,以至于自己没有学到真本事,日子也过得浑浑噩噩。来到粤嵌培训班后,我才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网络营销培训班


  我是一名大三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前的暑假一直在家宅着,马上大四了,面临着找工作,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反思下自己。我之所以选择学计算机是因为家里人觉得学这个有出路,但我本身对计算机技术没有多大的兴趣,在校所学的计算机知识自己也是一知半解,真的在校园招聘的环节,估计就会被刷下去,更别谈进入社会后找份好工作。所以我思来想去决定先去培养自己的实力,趁着大四的时间为以后的就业努力。


  之身边有很多的同学也是跟我一样的感受,学了三年的计算机,可是每次别人问道跟计算机相关的知识,自己完全没有自信立马解答,还得上网查询下,才能给其他人回复,这样的状态,在求职面试中肯定没有办法展现的自己,自信不够。


  一个自己都没有办法说明自己有实力的人,去说服企业HR悬,未来真的有可能找不到工作,对自己的未来存在着深深的担忧。选择粤嵌网络营销培训班是因为有个朋友说要去,刚好我也有想法所以才拉上我一起的。而当时的自己也没想好要学什么,所以就去了。


  来到粤嵌网络营销培训班参加网络营销培训,我才感觉当初的选择没有错。现在网络发展很快,对网络营销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在粤嵌参加网络营销培训后,不愁找不到工作。在网络营销培训班每天都受益匪浅,不仅对网络营销理论知识有了全面的认识,在网络营销实践能力上更是有很大提升,还能在老师的教学中学以致用。


  除此之外,我在粤嵌网络营销培训班也学会了如何和团队一起完成项目实践,学会了如何让自己学到的网络营销知识不再是纸上谈兵。还结交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我真的重获自信。


  现在的我对未来不再迷茫,而是充满着期待。我相信等我学成毕业之日,辉煌的未来也会在不远处等待着我,感谢粤嵌网络营销培训班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