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HTML5培训班故事:既然有梦想,就去追寻!

更新时间: 2018-12-21 11:52: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35

  我叫小新,在来粤嵌HTML5培训班之前,我在读大四!大学里啥样大家都知道,整天没事做,在家打打游戏,和朋友同学们出去喝喝酒啦! 一次谈话中,朋友问我,你毕业了准备干嘛啊? 一句很不经意的话,却狠狠的刺痛了我! 是啊! 毕业了怎么办呢?上学的时候,每天都是虚度,考试的时候,做小抄!想下自己,说真的真的是一无是处。


HTML5培训班


  后来我仔细想下,自己的兴趣就是编程啦!!大一的时候,学过C,但是就还知道C是个字母了,别的啥都不知道啦!!站在C++ 和HTML5面前,经过反复的思量,终选择了HTML5!并且是自学!但是看一次忘一次!原因就是很懒,不喜欢动手。


  但是自学真的很花费时间,有些不懂的地方也找不到人问,效率太慢了,打算找个培训机构学习了。做了一番调查的,选择了粤嵌HTML5培训班。


  学习的过程,大家都能想象,早8点半 ,晚6点的,能不累吗?哈哈,幸好,我坚持下来了。面试,大概是学员们在一个月的时候关注的问题了!!老师也会给大家上面试课!一定要注意听,很有用。


  刚开始面试的时候,就想了是公司挑我,只要给我Offer我就卖了,面第3家的时候,我就不这样想了,是该我挑他们的时候啦!!进公司面试的时候,我先看看他们公司用的是不是台式机,如果是,立即放松啦!! 这样的公司不进也罢!!哈哈!!我现在这个公司,开发的机器,酷睿4核4G500G HP ,外送笔记本2G双核250G,哈哈!!


  ,必须由衷地谢谢粤嵌HTML5培训班,没有你就没有我,哈哈!祝学堂越来越好喽!谢谢各位老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