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过来人总结嵌入式学习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 2018-12-28 15:11: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32

  来粤嵌前,我是一名刚从学校毕业的大学生,我在学校学的是通信工程。在自己即将踏上社会之际,我对未来感到有点茫然,不知所踪,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么工作,在学校的课程很多只是为了考试而学,自己根本就没有真正掌握多少东西,所以,正因如此,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从何选择,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遇到了粤嵌,想到可以参加嵌入式学习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充实自己,并且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


嵌入式学习


  至于为什么选择做嵌入式这行,我在大学里接触了一些相关的东西,比如说智能小车,但是当时开始的时候只是为了纯粹好玩,只是快结束的时候才觉得自己对这个还是有很大的兴趣的,不过仔细一想,自己的能力远远不能达到能够去工作的要求,所以觉得可以通过选择培训嵌入式来提升自己的能力,软硬件都能做,而且自己觉得从事这样的行业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转眼间,嵌入式学习四个月结束了,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结识了好多新的朋友,还得到了嵌入式行业前辈们(我们的各位老师)的指点,让我们对于未来有了更好的人生规划。


  粤嵌的学习环境还是很不错的,对于这里的讲师,我个人觉得都挺不错的,每个老师讲课都很有耐心也很细心,并且每个老师的水平也是很高的,我认为这点应该是衡量培训机构重要的一点了。现在我已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了,希望能把我在粤嵌嵌入式学的知识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开始我的新的人生。


  在这里我总结一下学习嵌入式过程中应该注意对于自己的专业和以后的就业方向要给予足够的关注,关注相关专业的新发展动态。这样我们才能与时俱进,为自己以后的成功就业多聚敛一些机会。我们在工作的过程中也要和老师保持相应的沟通,“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要多听听老师的意见,吸收他们的经验,也能少走点弯路。


  ,我要感谢粤嵌嵌入式学习班的全体老师,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造就了今天的我们,愿粤嵌的育人事业蒸蒸日上。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