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Android培训班学员:我始终前行在梦想的道路上

更新时间: 2019-01-03 17:32: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949

  我大学学得是化学专业,在学校的时候也有过多次创业的经历。我在大四时候在做一个互联网电商项目,项目刚开始时还有一些盈利,后来慢慢的遇到了一些技术瓶颈,后期由于没有很好的技术支持直接导致项目失败了。虽然这个项目失败了,但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打击,因为我通过这次失败的创业经历,意识到互联网技术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也因此将互联网定为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时吸取教训,不让历史重演。为此我打算利用大四下学期的时间,报名参加粤嵌Android培训班


Android培训班


  之所以选择粤嵌是在网上了解到粤嵌是上市公司,有很多业界的创新,授课质量,学员口碑都很好,再加上我到粤嵌进行试听后,感觉粤嵌的老师都非常有经验,课程讲得深入浅出,于是决定在粤嵌Android培训班学习安卓编程。


  因为我并不是计算机专业,也没系统的学过安卓编程,所以在培训刚开始学起来非常痛苦,我也曾多次想要放弃,但是伴随放弃的念头,我的脑海中也会想起如果我连这都学不会,我的梦想,以后的人生肯定是碌碌无为。因此我努力坚持了下来,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很快渡过了这段过渡期,在第二个月掌握了一些基础之后,我就开始把授课老师的代码运用到我以前创业的项目里,因为我接触过项目的原因,我平时会把以后可能要要用到的代码封装起来,现在来看确实收益匪浅。


  在粤嵌Android培训班毕业之后我成功就职,做安卓项目开发,月薪8k,以后还会有发展空间,就这样我在广州算是稳定下来了。非常感谢粤嵌给我学习的机会,粤嵌不仅教会我安卓知识,还打开了我在Android编程领域的视野,让我明白对于Android编程我还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我未曾放弃梦想,而是前行在梦想的道路上,我相信我会成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