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卓开发班故事:求学路漫漫,粤嵌爱满满

更新时间: 2019-01-15 17:57: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01

  求学之路是苦涩的,天天码着代码跟面无表情的电脑进行爱的交流更是苦涩中的苦涩。


安卓开发班


  虽然如此,一群人却总能苦中作乐,互相鼓舞着前行在这漫漫之路.来到粤嵌安卓开发班,每天的学习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试问,有多少人曾有过放弃的念头,反正我有.但是庆幸的是生活中总有一些人在你感觉黑暗已经笼罩的时候,送给你一丝曙光,也许这道光会改变你的人生。


  在粤嵌安卓开发班与同学老师一起认真的学习,遇到的不懂得与老师及时沟通,老师每节课还都给我们录制课堂视频和记录课堂笔记,让我们能够在课后也能像在课堂上一样跟着老师的演示学习,练习。晚上,在助教的陪同下在教室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因为同学们大多都是同龄人,大家都是因为梦想才来到这里学习,所以经常学到忘我,上到9点的晚自习似乎也不够,经常半夜还在教室里学习每天都过的非常充实。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粤嵌的的齐老师和就业部的我连姓氏都不知晓的一位位忙碌的老师们,他们教我知识,指引我方向,再有面试的时候为我们准备简历,寻找合适的公司。十分幸运,我在一次面试后获得了复试资格,但由于我临时换了电话号码和简历以及入学登记的信息都不一样,就业部的史老师非常负责任的联系认识我的同学要到我的新号码,亲自告诉我复试的准确时间以及注意事项等等,让我没有错过这份月薪给到12000元的工作,我相信在粤嵌不止我一个收到了老师们的帮助和关爱,真的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在你感觉黑暗已经笼罩的时候,送给你一丝曙光,也许这道光会改变你的人生。粤嵌安卓开发班的老师就是那束光,感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