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在粤嵌Python培训班找回了初的坚持

更新时间: 2019-01-21 17:48: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03

  不知不觉已经在粤嵌Python培训班学习Python近两个多月,时间就是这样来的悄无声息,去的匆匆忙忙,回顾这一路的学习生涯,有许多的感触,也有很多体会,一直都想找个时间静下心来回顾一下自己所走过的路程,走走停停,停很重要,它会让你发现这一路上重要的是什么,又为了什么而坚持。


Python培训


  第二阶段因为在进入粤嵌Python培训之前接触过一些相关方面的知识,所以html、css学起来觉得挺容易的,但是要使用起来流畅、轻松还有点差距。代码还是不熟练,尤其是要与js结合,虽然大致清楚,但是自己感觉还不行,而且后面的ajax、bootstrap,都是初步接触,初步了解。紧接着又开始了linux的学习,又是一个大坑要填,还好大学时虽然被学校的教学坑了一波,但是自己还是了解了一点,所以要记的知识大多数还好,但关键性、重要性的知识却需要努力些,而且教的知识也不可能很深还需要挤时间去拓展一些,为关键的是马上就要进入数据库的学习了,这一阶段的知识非常重要也是学习的难点,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并掌握。


  每天上课感觉脑子都在飞速运转,在粤嵌Python培训学习代码的过程的确很辛苦,不过每次弄清楚一个问题的过程也是快乐的,而且听得明白和自己写还是不太一样的,好多时候都是听得明白自己写却写不出来,这点需要以后继续努力,在能自己写出来的基础上多一些创新,补一些知识,希望下个阶段能做的更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