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在粤嵌嵌入式培训后,脑海中全部都是代码

更新时间: 2019-01-24 17:29:17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4919

  粤嵌嵌入式培训阶段学习的日子过的很快,但这段学习的生活,让我觉的脑海中全部都是代码。直观的表现是开始在粤嵌嵌入式培训学习之前,写的代码都是不能看的,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之后,逐渐规范了自己的代码。这段时间也是很辛苦的,当然回报也很丰盛。


嵌入式培训


  时光荏苒,如今已是老一辈学生了,两次的学习嵌入式也让我体会到了温故知新的道理。也许数月之后我仍会忘记,但是笔记的力量会让我快速想起。不知不觉间感觉喜欢上了计算机的语言,也许是因为刚起步的原因较为容易理解,也许是因为能自己独立解决些许异常,都把这些记录为自己的小小进步。


  对于嵌入式的学习,我觉得由于概念的东西比较多,所以需要提前去了解下,这样在粤嵌嵌入式培训讲师讲解的时候,我才能够知道有这么个东西,然后在讲师讲完以后,我需要抽时间去多理解。概念的东西就是需要我们花时间去记忆,对于第二个月的学习,我自己感觉学的一般,知道有哪些东西,但还不能完全记住,所以后期需要时不时的去复习下前面的内容,加深印象。


  相信经过粤嵌嵌入式培训讲师专业的教学以及自己积极的努力,我一定会学有所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