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嵌入式培训感言 关于我的一些学习体会

更新时间: 2019-02-19 14:34: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51

  我叫李*超,参加粤嵌嵌入式学习两个半月,分享一些我在这里的体会!



嵌入式学习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的学习已经过半了,再过一段时间我们也将面临期待已久的就业了!


  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那几位谆谆教导我们嵌入式学习的老师,你们辛苦了!你们交给了我很多有用的知识,相信以后能够学以致用,并且在以后的前进道路上,会更加有勇有谋,实现自我突破!还有我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给了我很多的帮助,让我觉得很温暖,仿佛又回到了大学的青春时光!


  学习到现在已经有2个半月的时间了,虽然很短,但很充实,我们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在这里,我想跟同学们分享一些学习的经历。


  在粤嵌的嵌入式学习很严格,而且我基础差,所以开始的学习是比较痛苦的,时常会有放弃的念头,不过想想学费还是要咬牙坚持。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也逐渐掌握了一些学习技巧,就是要课前预习,还有就是要多打代码,不能只是听,只是看,心里感觉听懂了,可是往往打出来的代码还是会运行错误,甚至根本就打不出来。


  在这里我总结了一点学习的小经验,关于上课听讲,我们应该尽量先理解,后记忆,然后在笔记本上简单,有条理的写上自己觉得重要的东西。课下就不停的练习老师课上讲的例题,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做好明天要学习课程的预习。除了动手打代码外,还有就是要动口,碰到问题,一个人研究一会儿如果还是不懂,就要主动问老师、问同学,因为一个问题问别人两分钟就可以解决的,干嘛非要耗费两个小时去想呢,留出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新知识不更好吗。晚自习一定要做好笔记,这个是我们后面复习的一个重要的资料.平时自己电脑上的资料一定要学会整理,分阶段存储在自己电脑的某个文件夹下,包括学习用到的工具,视频,笔记等,整理存放好,有助于复习的时候查找。


  总之,我们只要跟紧老师的嵌入式学习节奏,做好笔记,后面好好复习,就没什么问题的.祝所有莘莘学子都能早日高薪就业,梦想事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