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arm培训故事:做人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更新时间: 2019-03-06 15:22:40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6479

  在进入粤嵌arm培训之前,对于仅有高中学历的我来说,一直是以浑浑噩噩的态度度世,拿着一个月三千多的工资,却是要付出近两倍的辛勤来获得,对我来说,这种生活,很苦,也很累。


arm培训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或大或小。正如星爷所说,一个没有梦想的的人,与咸鱼无异。作为一个同样想在事业上获得认可与回报的我来说,一份踏实的工作,一份高薪的报酬,自然而然的便成了我孜孜以求的目标。但学历的限制,能力的不足,让我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不断摔倒,遥望着那扇缓缓闭合的成功之门,我心有凄然,却只能趴在地上,任血泪流下,却已无力起身……


  接触到粤嵌arm培训机构,是在我的心跌到无尽深渊时,偶然听到我表哥提起的。其实,早在一年前,他就曾建议过我,但倔强固执的我,一直未将他的逆耳之言奉若瑰宝,直到我心中的痛苦与无奈积聚到顶点时,才真正的听从了他的建议,决定去粤嵌拼一拼!赌一个盛世繁华的未来!


  入班的时候,班上的人数在近四十人左右,说实话,人数不是太多,但这为每一个学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因为人少,在资源一定的情况下,每个人所获得平均资源必定相较为多,这在那均数百人以上的班级中,是无法享受到的一种优惠,因为粤嵌arm培训并未因班级人少,便放松了对学员的监督,还有资源的整合,在保证资源共享的前提下,带给了学院更多的优惠与便利。


  粤嵌arm培训讲师的认真负责,给学生的影响是巨大的。如果说,对于教学而言,一个好的讲师起到了敲门砖与奠基的作用,那么助教,便责无旁贷的起到了查漏补缺,添砖添瓦的巨大作用。李老师,一个充满眼光和青春气息的年轻女老师,不光人美,心灵也是十分的阳光。作为班主任,其实和我的年龄一般,但无论是师生谊,亦或是作为朋友的角度,我依然选择尊称她为一声:老师。


  在求学的道路上没有做作,而在教学的道路上更不能掺杂虚伪。在此,我谨代表我自己,向粤嵌arm培训美丽的李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