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美女会计提升学UI设计,收获满满

更新时间: 2019-04-13 16:24: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08

大家好,我叫黄**,来自安徽,是粤嵌目前在训的实训生,来到粤嵌3个多月了,感觉特别的开心充实,看到很多小伙伴分享自己的故事,我也想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


     我是一名自考大学生,学习的会计专业,毕业之后就一直在舅舅的公司工作,生活还算是比较平稳安逸的,因为是在自己舅舅的公司工作,也没有什么就业之类的烦恼,可是现在越来越发现我的生活越来越像老年人的生活,缺少了对生活的激情,而且我不可能一直在舅舅的公司一直做下去的。

 

     因为舅舅的公司长期缺少设计人员,他提议我去学习设计,这样公司里面设计的工作我也可以帮的上忙,而且对于我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成长,就这样我开始咨询关于学习设计的培训机构,深入了解之后我发现UI设计师是目前非常热门的职业,而且零基础也是可以学习的,非常适合我这种对设计从未接触过的人。

 

    对比了很多培训机构之后终让我确定粤嵌的,是我们的黄经理,堂课时她很轻松地带领我们进入UI设计的世界,给我们讲述那些成功的设计案例,为以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学习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由于我是零基础,很多知识吸收起来会略显吃力。但是,黄经理总是鼓励我们迎难而上。她总说年轻的时候就该多吃点苦头,多付出点努力,以后的日子里才会越走越顺。我很赞同她的说辞,时代对我们90后赋予了些贬义,事实上很多90后的身上也确实带着些啃老或者说养老的心态。很多人甘于平淡,而我不甘于这种平淡。

 

    现在我越来越喜欢UI设计了,我享受那种从零到100的满足感,而且我身边很多实训生自发组成了一个自己的圈子,我们提倡多分享、多学习、多交流,大家进步都非常快。现在的我已经可以帮助舅舅的公司设计一些简单的海报了,我还想要继续努力下去,说不定有我也会成为一名的UI设计大咖。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