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梦开始的地方

更新时间: 2019-04-18 17:14: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80

光阴似箭,一眨眼,我已经在粤嵌这个大家庭生活了一个多月了,内心颇有感触,这里校园环境优美,教室环境完善,培训老师耐心负责,不厌其烦的帮我们解答疑惑。我告别了以往的生活方式,告别了以往朝夕相处的朋友。来到了新的学习环境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尽管心里有很大压力,但这是我内心既定的目标,因为我将要面对的是改变我人生的机遇。如今,我已步入这IT的殿堂,这里的一切充满了未知数,我将要在这里迈开我以后职业生活的步。



虽然仅仅在这里一个多月的时间,我还是学了很多java语言知识,而且也认知了很多IT业内知识。都说环境影响人,环境改造人,环境培育人。粤嵌所处的位置不仅环境美,而且办学有特色。学校有食堂,物美价廉,让我们这样外地学员在短期内不用担心广州高额的消费水平,学校在宿舍条件也很不错,独立卫浴,热水24小时都供,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维持环境卫生。同学间互帮互助,一起讨论知识,一起为自己的梦想拼搏。

  来到这里大家担心的就是就业问题,不过我听朋友说粤嵌在业内培训机构口碑很好,有不少合作单位每周都会来招人,有专业的就业老师辅导。这也是我选择这里的原因。 学技术,更多需要自己用心,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学好一门技术是不容易的事情,尤其是IT技术,这需要老师的带领,老师的引导,培养我的兴趣,让我更加有学习的干劲。学校的老师都做到了,他时刻吸引我们的眼球,抓住我们的兴趣,让枯燥的学习生活充满活力,生机。在粤嵌这段时间,我又收获很多,认识了很多的业内朋友,以后学习的过程中我还要加倍努力。更让我欣慰的是和这里的学员结下深厚的友谊。这一路过来,我非常感谢粤嵌的老师,感激帮助我的同学,让我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充满希望,由衷的向大家道声,谢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