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培训故事:感谢粤嵌成就自己

更新时间: 2019-05-13 17:18: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39

       感谢粤嵌成就了我,让我明白无论我们处在什么样的年代,也无论我们的年纪有多大,重要是保持一颗追求梦想的心,这个与经历无关,更与年龄无关。

      今天我们的学员故事来认识的人就是正在粤嵌JAVA工程师专业学习的冯*,一个来自陕西的阳光大男孩,如今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追求自己的IT梦想。


  2013年夏天,冯*大学毕业了,这一年他很迷茫,作为电气自动化科班专业出身的他,在求职道路上遇到了各种坎坷,但这个专业在招聘的公司并不多,几乎都被沿海地区的公司占领了。


  处于人生十字路口的他做了很多思索:要不就去外地发展,但以后在哪里扎根就成了一个问题,这无疑对于人生地不熟的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思索许久之后,冯*选择去广州闯荡,并从事了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但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他越来越感觉这样不是一个长久之计,总思忖着能否找一份能够长期发展,并和自己兴趣结合起来的工作。


  有了这么一个打算,工作三年之后的冯*来到了粤嵌,并选择了JAVA软件工程师专业,从这里开始他的一段崭新工作生涯!


  “学个IT技术类专业,不仅工作好找,未来发展也很不错。”谈到冯*为何要来粤嵌学习,他如此答道。不过除了这点,冯*还坦言,这和自己的兴趣爱好相关,“如何兴趣不相投,那这份事业肯定是做不长久的。”


  春暖花开的季节,万物都在努力生长,对于和冯*一样有梦想的你,是否也他一样,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呢?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