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WEB前端培训故事: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更新时间: 2019-05-29 17:53: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86

      作为一个刚毕业的娃,在来粤嵌之前,我对计算机的了解并不是很多,对于办公软件用的也不是很熟悉。学历不高、经验不足,独闯广州这个大城市,房租贵、消费高,我只能跑业务来来维持生活。但是每个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每天望着穿梭在写字楼之间的白领,真的很羡慕,我也很渴望成为其中一员,也很想过上稳定的生活。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结识粤嵌,当时我去一家装潢公司做业务的时候看到一个小姐姐在浏览粤嵌的网站,喊了她几声也没见她回应,我就凑过去看看,后面她发现我之后就给我介绍了和粤嵌这个公司,她在给自己的弟弟寻找培训机构,学习一门技术,之后我们互留了微信,我回到家后也上网查询了一下有关粤嵌的信息,之后看到线上的咨询老师说可以免费试听,当时心想反正都是免费的,所以就过来试听了,试听后感觉挺不错,所以选择来粤嵌学习。


  刚接触前端的时候,由于我自己起点低、底子薄,学习过程中也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是老师的耐心讲解与指导,同学的热心帮助和鼓励,让我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同时也克服了种种难关。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虽然刚来时我还是一个IT行业的门外汉,但是经过四个多月的学习,感觉自己吸收的也不错。


  在这里也要感谢粤嵌的老师们,我现在有一份养得起自己的工作,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吧,我也想在这个城市扎根!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加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