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是从这里起飞的,粤嵌我梦开始的地方

更新时间: 2019-06-11 15:24: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543

        我叫牛*,2016年6月毕业于天津*业大学,2018年6月借调到石**科公司参加外挂系统的开发工作。我之所以有今天,除了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提携,以及同事们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外,主要得益于粤嵌对自己的引领和提升,也可以说我是从这里起飞的。


      如果问粤嵌对自己的人生和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起到了多大的作用?并产生了什么样的效果?我从自己的亲身体会中大致归纳为助推自己实现了“三个人生追求”。


  来粤嵌之前,自己从心态上有一种优越感,抱有许多不实际的纷纷之想。参加培训后,由于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所以心态上有了明显的扩容。“三个人生追求”:一是粤嵌帮助自己找到了一个理想的单位,顺利通过了严格的面试初试各个阶段,从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终成为一名java开发工程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二是得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自己所学的专业就是自己追求的工作,是学堂帮助自己由理想变成现实,自己只有善待目前的工作岗位,岗位才能善待自己,所谓的成功也就是这样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去做;三是粤嵌助推自己收获了一个不错的待遇,来公司后,无论是工资待遇,还是生活福利都使自己感到满意,感到阳光,感到了温馨。


  有一点是粤嵌尤其让我惊讶的就是粤嵌的师资力量,老师的水平都是相当高的,重要的是老师给我们授课的过程中,始终站在我们的角度上考虑,每个知识点都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陈述,并且进行了大量的举例,能让我们有一种真正开发的感觉,而且知识的更新速度也是非常强的,也就是说,在粤嵌学到得知识,当你毕业了会很容易在公司上手的。


  总之,不论自己将来飞的多高,飞的多远,都永远不会忘记粤嵌的培训和教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瞄准新技术的前沿方向,突出自己所学专长的优势,以“人一之,我十之”的雄心壮志。老老实实的在IT技术领域勤学苦练,力争有所成就,不辜负粤嵌的老师们、同学们对自己的期望和厚爱。真心的说一句,谢谢粤嵌的老师们,谢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