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习感言

更新时间: 2019-06-26 15:37: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80

       在这里,首先我要感谢粤嵌为我提供了这么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其次,要感谢我的授课老师,他们不辞辛苦,努力传授这方面的知识。

      在粤嵌的培训,我从一个有节操有上线的平凡人,赤裸裸的变成一个学会欣赏<万万没想到>和<屌丝男士>的码农,开始能跟着这群未来的IT人才同笑语共欢声。坦白说,代码这种东西,我不是天才,当然压根也没想着能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军人物,但我也不是庸才,所以也绝不会比一般人学的要差。我觉得信念很重要,目标很重要,你来到这里,要清楚你想得到什么?为什么过来?这些才是你面对每天周而复始代码还能依旧砥砺前行的源泉动力。


  人还是要有梦想的,无论多大。于我来说,粤嵌只是开启我走向互联网这个行业的敲门砖,需要有这个过程和这段经历来沉淀自己,所以我瞄准的是互联网这个行业和它对未来新兴市场所带来的无限可能。


  我很庆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互联网时代,能享受高信息,高通量,高智能的现代化生活,从人工机器人到物联网,车联网,支付的快捷演变,我们在享受着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进步,而带动这些产业文化的发展离不开我们这群的码农。


  因此这个行业的需求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更缺的还是精英,所以既然来了粤嵌,也要有做和尚敲钟的韧性。我在这里总结一下自己的学习经验:


  现在课前有自习课,在自习课上可以看看今天的资料,上午记忆力强,看过了印象会很深刻,有什么不懂得地方自己记住,下午上课时这一段就重点抓。如果还有不懂得,晚上把那一段的视频可以研究一下,这样基本上就可以理解了。还有笔记很重要,做的笔记不是讲义上讲什么就记什么,要先记下代码,然后再用自己的理解意思去记下来,这样比较容易记住。


  ,祝大家5个月后都有一份好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