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一个粤嵌人的时代自白:大国崛起,未来已来

更新时间: 2019-07-18 15:50: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53

       有人说这是的时代,也有人说这是坏的时代。不管别人如何看待这个时代,粤嵌人周遵道对这个时代充满希望,他认为这是一个危机与机遇并存的时代,需要每个人充满力量和激情的度过,为此,他满怀深情的写下致粤嵌人这封信,希望能鼓励每一个行走在这个时代的粤嵌人拼搏努力,相信未来。

         粤嵌这个大家庭,孕育着数以百计的像周遵道这样的对时代充满激情和希望的人,他们的心态影响着每一位在粤嵌学习培训的学生。他们相信未来,愿意用现在的全心全意的付出创造未来。

晚上9点依然选择在课室奋斗的学生

早上8点,老师还没来到教室,学生就已经到课室开始自习

中午休息的时候,也不放松自己


        少年强则中国强,粤嵌学子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只求一个美好未来。


    正如周遵道在信上说的:大国已经崛起,未来已来,这里是每一位小伙伴的终身加油站。


    你们不曾辜负想要上进的自己,我们也不会放弃每一个心向未来的你,加油,少年!认真生活,未来可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