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什么基础都没有,还能学编程吗

更新时间: 2019-08-15 15:38: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35

       在计算机的时代,不论你从事的是什么行业,核心竞争力必然反映在有效利用智能化或自动化技术,提高效率,加快创新上。因此,为了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掌握这些新兴技术,你掌握一门计算机语言,以此为工具,就是搭建起了与计算机沟通的桥梁。恰好,有一门简单易学的计算机语言,只要你认得26个字母,还记得一点初中的数学知识,就能学会。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网络技术、游戏开发等等等等,都是用这门语言就能实现的技术。这门语言叫做 Python语言 。

     根据全球的电子技术组织“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2018年发布的编程语言排行榜,Python已经连续 2 年高居榜首,是热门,就业机会也多的编程语言。


  近年来,Python 被许多大公司用于构建 Instagram、YouTube 和 Spotify 这样的网站,也是谷歌人工智能算法的核心语言,因此它也有可能是你拿到 IT 企业职位的敲门砖。除此之外,为了适应网络化、智能化的市场变革,许多传统企业也纷纷开始招收数据分析等方向的职位,懂 Python 将让你在这方面拥有额外的优势。


  说了这么多,你有没有一点点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粤嵌科技Python语言培训班名师教学,能够快程度地让你学会Python语言,拿到名企的敲门砖。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饼,但今天我把饼给你画好了,愿不愿意让它变成现实就看你自己的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