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习Java开发1年后,月薪12k

更新时间: 2019-09-04 15:56: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25

      我是一个做了一年java的小程序员,我是大专学历,在学校是学机电一体化的,接触过工业编程。临近毕业的时候选择了转行学习Java开发,因为做机电实在又累工资又低,我很现实,就是想多赚一点钱。

      幸运的是,转行学Java开发这件事真的是做对了。我走的是上培训班的路子,花了4个月的时间学成以后,份工作薪资是7k,做了6个月以后跳槽到了第二家公司薪资翻倍到了12k,不包括项目提成,如果项目做得成功的话,一个月15k甚至20K也不是不可能的。


  当然,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是痛苦的,在粤嵌Java培训班里和其他基础好的同学相比,我落后了不少,后来经没日没夜的恶补,终于赶了上来。毕业以后,经过同学的内推进了一家比较好的互联网企业,薪资待遇在业内属于。


  很多时候,你和高薪的距离差的不过是一个选择。感谢曾经选对的自己,也感谢粤嵌Java开发班的老师和同学,没有他们的教导,我走不到这个地步。想要改变,想要高薪的朋友们,赶紧来粤嵌报名学习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