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Java开发要如何高效编程

更新时间: 2019-09-10 15:47: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90

       很多Java开发的新手常常有一个困惑:要怎样才能提高我的工作效率,让我能够实现高效编程。因为在工作当中常常会出现各种情况,让你不得不停下思路去处理其他事情,然而,当你再次回归重新开始敲代码的时候,思路已经没有之前的清晰,不得不重新整理,这之间浪费的时间至少半个小时,有时候思路被打断再重新接上的时候还容易出现bug。作为粤嵌的师兄我觉得有必要告诉大家如何让自己更高效的编程。

    1. 减少参与会议的次数


  虽然会议会提前通知,有计划的进行。但是开发人员一旦知道自己将要去参加会议,那么他们在会议之前的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是无法取得任何进展的,因为要准备参会的内容,而大多数的工程任务需要的时间远不止1-2个小时。这样算下来,至少的三分之一时间是要浪费掉,如果今天需要参加好几个会议,那么,想要高效编程完全是不可能了。


  2. 要求有工作交接的同事清晰地说出自己的需求


  开发人员怕的就是含糊其辞的需求,你连自己想要的东西都表达不清楚,我们又怎么能够去做呢?


  只有对接的同事清楚明白的表达,想要修改哪些bug,想要实现哪些效果,就能节省很多不必要的沟通时间。


  3. 有个安静的环境


  如果开发人员的工作环境嘈杂,放耳听去都是乱糟糟的杂音,那完了。今天的开发任务又不能按时按量的完成了。开发人员需要安静的环境,集中注意去写代码,才能高效的敲出完整的思路,完成任务。


  Java开发是高薪又费脑的工作,浪费任何一个小时对公司和个人来说都是损失。还想要更多高效编程的方法的话,来粤嵌Java开发培训班,这里的导师会告诉你更多的办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