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为什么选择Python的2大理由

更新时间: 2019-09-26 15:52: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287

      Python 可以用来做什么?


  在我看来,基本上可以不负责任地认为,Python 可以做任何事情。无论是从入门级选手到专业级选手都在做的爬虫,还是Web 程序开发、桌面程序开发还是科学计算、图像处理,Python都可以胜任。或许是因为这种属性,周围好更多的小伙伴都开始学习Python。

      Python 现在到底有多热呢?我觉得我们可以看以下的这2组数据。


  :Python 排名稳居前五


  得益于 Python 在多个领域的应用都在逐渐变热,Python 在TIOBE榜上已经是稳居前5了。


  第二:越来越多的公司在用 Python 做网站


  除了大家熟悉的知乎、豆瓣,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用 Python 来快速搭建网站产品。相应的,也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设了Python Web的职位。


  根据统计,目前在招的Python web 职位,所需技能按优先级中,Python基础和Django的优先级是的。具体的排序,大致可以参考以下的这张图表:


  那么,如果想要追赶 Python 的热潮,应该如何学习呢?现在许多人在自学之外,都会选择在线课程作为辅助。


  粤嵌Python语言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就业底薪6000起步,只要学得好从来不担心找不到工作,都是用人单位追在后面要我去他们公司。可以这么说,选择Python,10年后我不会担心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