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Java开发,让他敲开了未来岳父的大门

更新时间: 2019-10-18 16:06: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4643

     陈近大学的时候谈了一个女朋友,两个人商量毕业就结婚。没想打次去女方家拜访的时候就吃了闭门羹。女友的父亲嫌弃他家里穷,给不了女儿富足的生活,因此不打算同意这门婚事。


       心灰意冷的陈近回到学校继续上课,然而,女友父亲的话一遍又一遍的回响在耳边。对啊,你这么穷凭什么让人家把女儿嫁给你过苦日子,你学的这个专业又冷门毕业后找不找得到工作还两说,拿什么给人家幸福。


  同寝室的舍友看他这么苦闷,就劝他放弃本专业来学编程。舍友说,现在IT行业发展的很快,薪资又高,毕业后肯定能找到好工作。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和舍友一起报了粤嵌JAVA培训班。4个月以后,因为表现出色,他被推荐到当地知名互联网公司工作,薪资8k起步,还有奖金和项目提成,保底估计都有10k,他拿着自己的录用offer,再次去了女友家。这一次不但没有被赶出来,还在女友家吃上了饭。未来岳父透出了口风,如果他能有10W以上的年薪就把女儿嫁给他,陈近喜出望外,这段校园恋情终于看到了未来的曙光。


  对于粤嵌,陈近充满了感激,他说,如果没有粤嵌的Java培训班,现在指不定在哪里搬砖,因为粤嵌,不仅经济上宽裕了,婚事也有了答复。粤嵌Java培训班,只要你想学,光明的未来从来伸手可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