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员分享:迷茫的我,在粤嵌找到突破口

更新时间: 2019-10-28 15:48: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879

     我,22岁,大四,家中还算有余粮,不需要大学毕业以后如何打拼,只要养活自己就够。大学几年,我都是浑浑噩噩过来的,别人打游戏我也打游戏,别人谈恋爱我也谈恋爱。就是临近毕业,女朋友问我以后要干啥的时候,我摇头说不知道。没想到这却像一条导火索,女朋友向我发泄了长期以来,对我不求上进,没有目标的不满,足足骂了我一个小时,然后提出分手。

       说实话当时我有点懵,没想到在女朋友的眼里我是这样一个不负责任且没有能力的人,过了几天借酒消愁的失恋日子。舍友大概觉得我再这样下去就废了,于是好心问我,他要去粤嵌学python语言,我去不去。


  为了打发日子,我跟着舍友来到了粤嵌。没想到,再这里我以外的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所在。成为IT工程师变成了在粤嵌学习了四个月以后的目标。迅速让混日子的我清醒了过了。四个月以后,父母要求我回老家工作的时候,我凭借着技术能力,顺利的在老家的一家国企找到工作。我老家在江浙下面的一个二线城市,薪资各方面来说我都很满意。


  从一个对未来迷茫没有规划的学生,转变成IT工程师,能够遇到粤嵌并且从中吸取养分和知识我充满了感激。我相信未来我会成为出色的工程师或者项目总监,机会成熟或许会自己创业。如果你也不知道未来做什么好,相信粤嵌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