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郑洲宁、黄天欢:未来我想做一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更新时间: 2019-11-22 16:12: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44

    我自认不是一个严肃的人,然而采访完洲宁和天欢以后,我有种自己变身成为不苟言笑的班主任的感觉,他们在我的“威压”下战战兢兢的接受采访,全身上下充满了紧张的感觉。不过就算在很紧张的状态下,他们还是让自己完成了整个采访。


  后来,他们悄悄和我说:之所以坚持完成采访,是因为他们觉得能够被选上成为这个项目的一员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他们有义务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让更多人能够为自己的梦想踏出坚定的步。


  先来说说洲宁。经过几天的观察,洲宁在平时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人,会关心同学有没有跟上学习进度,会担心没有来上课的同学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老实说,这个班级是组建不久的班级,每个同学从不同学校而来,之前我很担心大家会不会不适应,发生矛盾和冲突,不过有了洲宁这种担心就显得多余,他很会照顾人,许多生活上的小矛盾在他的调解下,不知不觉就化解了。

       在采访中,洲宁告诉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学校里老师教的理论知识比较多,而在粤嵌IT培训班,老师会着重培养学生的实战能力和项目经验。他自信满满地说:从粤嵌IT培训班出来,未来自己一定能够成为一名的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再来谈谈天欢。天欢的大眼睛让人一见就印象深刻,可能平时接触镜头的机会不多,天欢看起来比洲宁更加腼腆一些,不过这些都不影响他表达自己的想法。他很感激老师能够通过他的审核让他有机会来到这个IT培训班,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有些跟不上,但是在同学们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学习下,他慢慢赶上了大家的进度,不管是学习小程序还是网页制作他都能消化吸收,尝试做出来的小程序也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肯定。

    他的原话是:我从与他们各不相识,到相处的非常融洽,有问题互问互答,有困难互相帮助,周我们学了微信小程序,在微信小程序的学习中,开始讲课我非常紧张,因为老师的讲课方式我还没有适应,适应了之后我跟上了进度,也觉得老师的教学方式非常好,我希望自己通过粤嵌的培训变得越来越好。


  我也相信,通过IT培训天欢一定能够变成更好的自己,在未来职业道路上成为一名卓越的IT工程师。


  不管是洲宁还是天欢,他们对于自己现在的不足都有非常清醒的认识,并且在付出实际行动来弥补这种不足,这种敏锐的观察力和超强的执行力都是很多人所欠缺的。年轻的学子,怕的不是学历上的欠缺,怕的是心态上稳步不前,在高速发展的年代,跟不上时代前进脚步的人,结局往往是被抛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