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如果你觉得自己过得很安逸,那是因为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

更新时间: 2020-02-10 16:27: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20

2020年的开端注定是波澜起伏的开端。受益于咨询的发达,让许多平常的百姓在茶余饭后多了许多的“谈资”。这些谈资,有的让人心慌发怵,有的让人泪流满面;有的让人无可奈何,有的让人咬牙切齿。


我和大家一样,是躲在屏幕背后的一个人。官方发布易传染信息后,我便在家中画地为牢。做好自己和家庭的防范,大概是我能做的事情。除此以外,只能通过各种新闻、各种真真假假的信息来接收一切。


这段时间,我看到很多内容,但让我流泪的一件事是,李文亮医生被宣告抢救无效的时候,那个时候内心充满了无法宣示的愤怒,明明这个人这件事是可以避免的,却让我们以这样惨痛的代价收尾。


不过让我敬佩的是,粤嵌科技的讲师团队。

他们每一个都是来自普通家庭的普通人,当听到教育局号召停课不停学时,每个人都放下了手中的事情积极响应,积极备课,努力做到将线下的课放在线上,保证每个学员不受疫情的影响,能够在这段时间依然能够有所学,为以后的秋招做好准备。


在粤嵌这样的普通人还有很多,他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全力以赴保障学生学习技术的机会,如果你觉得电脑后面的老师讲的很好,那是因为他之前做了很多的功课,花了很长时间去备课,去思考怎么样才能让你学的更轻松。


来粤嵌IT培训班吧,进来之后你的就业压力就转移到了老师的身上,每个老师都会为了让你高薪就业而努力,嵌入式开发,java开发、UI设计等等课程都是当前热门招聘职位,来粤嵌让你的人生变得更加美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