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不努力学习,连扫把都能欺负你

更新时间: 2020-02-12 15:55: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49

昨晚,扫把登上了热搜。说是NASA说了今天地球完美重力,今天是可以将扫把立起来的。此话一经传播,惹的宅在家无聊发慌的网友纷纷效仿。从微博到微信,小粤的朋友圈也不能幸免,粗粗看去都是挑战扫把站立发的的朋友圈,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小粤看尽了中国各地老百姓家里的扫把,NASA坐不住了,站出来辟谣。


据央视中文国际报道,当地时间11日,NASA宇航员阿尔文·德鲁(Alvin Drew)和科学家莎拉·诺布尔(Sarah Noble)对“NASA立扫把挑战 ”做出了回应,表明让扫把立起来的基本物理学在每都有效。


是不是想把昨天发的朋友圈统统都删掉,反正小粤是想。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多读点书,多学一点知识是多么的重要。如果你了解这物理原理,你就不会跟风。所以,疫情期间宅在家里不能出门,多学点技术,比每天躺在床上看剧玩游戏有意义多了。


粤嵌IT培训班,15年教学经验,百万紧缺型IT工程师培养的摇篮。如果,不知道学什么好,那就来粤嵌学编程不管是嵌入式还是java开发,九大课程任你挑选。多懂一些技术,再也不会被一个扫把骗的团团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