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真正的人,都拥有这几种特质

更新时间: 2020-02-26 16:22: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06

中国有句古话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意思就是和的人在一起你也会成为一个的人,和懒惰的人在一起,你也会逐渐变得懒惰。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许多的人都有相同的特征,这就是者的共性。


1. 会自己控制情绪


你是那种忽然间就不开心了?忽然间就觉得没有奔头?忽然间就不想努力?忽然间就觉得没必要那么拼的人吗?


如果是,那么你可能被情绪控制了。


《武林外传》中的姚晨扮演的郭芙蓉是客栈店小二,她经常跟店里其他伙计、掌柜甚至是客人吵架。后来,她逐渐意识到坏情绪带来的负面影响,每当不良情绪降临时,她就会闭眼深呼吸,说出那句经典台词:“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知名主持人涂磊也曾说过:“控制情绪是一生的事业。”


情绪对一个人的影响,从来都是重要而明显的。情绪失控只会让人失去理智,从而输掉自己。


2. 知道自律的重要性


我们羡慕别人有马甲线人鱼线,自己只有团结成一块的腹肌!


演员彭于晏,就是为了身材自律到的人。在2010年,事业陷入低谷,为了发展,彭于晏接受连续八个月的魔鬼训练,不断的坚持,终练成了模特身材。


他自己也坦言自己是易胖的体制,但是,不管多忙,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健身数个小时,食欲更加严格控制,十多年都不知道吃饱是什么滋味,糖的味道都已经不记得了。


3. 明白坚持学习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前不久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段视频:


一位来自韩国首尔的男生,在Youtube上进行长达6小时的学习直播。


在这段时间中,他全程都在安安静静地看书,与粉丝没有进行过一句话互动,有时甚至都看不见他的脸,只能看见头顶。


听上去很枯燥,可他却因为专注、努力成功吸引了43万人,每天固定时间看他学习,跟他学习。


的人之所以,那是因为他明白世界不会有无缘无故的馅饼等着你去捡,每一个的人,都懂得投资自己的重要性,当你用学习到的知识让自己变的更好的时候,你也就成了一个的人。粤嵌IT培训班,让你遇见更的自己,嵌入式开发、java开发、电子商务等课程助你高薪就业,当你身边都是的人的时候,你也就成了一个的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