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班:停课不停学,我做到了

更新时间: 2020-03-16 16:05: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11

      进入粤嵌Java培训班之前,我其实是一个目的性不强,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的人。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别人在边上看着、监督着才能一步步的把事情做好。因此,当我看到同寝室的舍友转行学Java,并且只用了5个月不到的时间就拿到了8K的offer之后,我也动了心思准备开始转行学Java。但,自学了三天之后,我发现自己无法一个人完成整个Java课程的学习,就萌生了找一个靠谱的Java培训机构进去系统的学习。

      正在寻找哪个Java培训机构好的时候,之前转行成功的舍友向我推荐了粤嵌IT培训班,他告诉我进入了粤嵌Java培训班只要上课认真听,平时有班主任监督着,也有同学对比着时刻提醒你要努力学习,这样就可以很好的解决我的烦恼。


  通过同学的推荐,我很快的进入了Java开发培训班,因为我之前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和工科也挂不上钩,所以一开始学习的时候还是比较吃力的。但同学和老师都很帮助我,我一有放弃的心理,班主任就会来找我谈话,让我打消念头。我有什么不懂的,求助边上的同学,他们也很乐意教我。


  就这样我在粤嵌Java培训班度过了4个多月,毕业之后去了一家互联网企业做Java开发工程师,薪资7.5K起,有住房补贴,交社保还有项目提成,年终也有奖金。这样的offer我收的薪满意足。回顾几个月的经历,不得不在心里感叹一句幸好选择了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