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星计划:我不想一辈子被困在稳定两个字上

更新时间: 2020-03-19 16:28: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37

      读书的时候,每次我考了名的时候,妈妈总是耳提面命让我稳住不要掉。高考填志愿的时候,妈妈给了我三个选择:学医、考师范、上警察学校,未来当一个医生、老师、或者是警察,那就是一辈子稳稳的。然而,这些我都没有选择,因为我认为人在短短的一生当中,稳定并不是重要的。因此,我选了一个和妈妈心目中理想志愿南辕北辙的一个专业:计算机。

      做一名完全程序员,成了我的执念。和很多转专业过来学编程的同学不同,我来到粤嵌完全是因为觉得自己目前的项目经验不够,想要丰富自己的项目经验,以便在今年秋招的时候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有人说,我决定学计算机有很大的赌气成分在,然而,我不这么认为。赌气的人是不会理性思考的,而我已经为自己规划好了未来。成为一名初级工程师到中级工程师再到项目主管,一步一步的实现自己的目标。


  稳定从来不是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我的视线范围之内,很多人因为稳定两个字困住了自己的一生,并以此为傲。我不想重蹈他们的覆辙,只有不限折腾的人生才是丰满有意义的人生。


  在粤嵌学习这两个月,让我不断的提高了自己的嵌入式技术能力,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参加粤嵌星计划是我对自己的考验,我希望自己每天有动力去记录自己的所学,毕竟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只有自己一字一句记录下来的东西,印象才会深刻,学习效果才会更好。对自己负责的人生,只是短短的一句话,想要做好就要付出自己的行动,任何只动脑子不动手的行为,在我看来都是无用的。


       粤嵌IT培训班的老师很负责任,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没有稳定两个字的困扰,我的一生一定可以过得更加的精彩。感谢一路陪我走来的嵌入式开发班的同学,追梦路上有你们,是我的幸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