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故事:做一名IT民工是我的选择

更新时间: 2020-04-01 16:30: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74

      英俊幽默,谈吐有物。小陈留给班主任的印象非常好,亲和力和领导力齐备。每次班主任和他沟通辅导或模拟面试时,都非常轻松,因为他能很快明白班主任想要表达的意思。


  可以预见的在他未来的工作中,能成为公司的得力干将,为企业创造价值!

      学员背景


  陈*,2019年6月毕业于东华理工大学,工科专业,本科。在校期间曾获取国家奖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维建模等多项大奖。


  学员自述:


  "对于我,我其实很简单,就是想多学习,提升一下技能。"因为是工科专业,实习的时候做的是在工厂做接触机器维修工作。协助工程师调查机械使用情况,负责管理和维修机器,累计维修过30余台故障机器。产线上很多设备都比较陈旧,所以问题会比较多,每天的工作都排得满满的。虽然累,但也学到了不少课上没有学到的知识。


  然而,经过实习的经历我觉得传统工业过于繁杂和笨重,对于以后职业的发展可能没有互联网行业那么好。我觉得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是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因此,实习完之后,我就决定进入互联网行业,做IT民工。


  后来进入粤嵌IT培训班,从头开始学习嵌入式开发,在培训的一个月,虽然是疫情期间,我还是通过远程面试拿到了offer。尘埃落定之后,我突然明白这一路走来既是命运使然又是自己选择,幸好走到现在都不算运气差。只等疫情过后就去上班,相信未来我一定能够凭借着自己的技术在人工智能领域有一番天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