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月薪5千和月薪5万之间的差距

更新时间: 2020-05-25 16:15: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75

       刚从学校毕业的时候,我的月薪只有5千,每月除了交房租,完全存不了什么钱。更别说交女朋友,出去旅行了。每次怕的就是听到父母说,弟弟学费又不够,这意味着我需要在这5千当中省出一半的钱来给弟弟交学费。这样拮据又难熬的日子我过了一年多,直到来到粤嵌培训之后,生活才有了起色。

     我毕业的学校是一所文科类为主的学校,因此计算机专业并不是很强悍,这就直接导致了我毕业后求职时面临的困境,没有学校背书,又不是专业,薪资一直上不去,自己的技术又是不上不下,不能独当一面做项目,不管跳到哪里,HR报给我的薪资就是5千。


  后来在粤嵌Java培训班学了4个多月之后,出来的底薪是8千,项目提成和奖金另算,加起来一年多可以拿到15w,那时候我才真正意义上算一名合格的程序员,才明白互联网确实是高薪行业。


  从粤嵌毕业出来3年,我的月薪早已到达5万,再也不用怕父母打过来要钱的电话,技术上也早已能够带团队做项目,现在自己除了在工作之外也会和朋友探讨创业的问题,准备等时机成熟后就自己开发小程序创业,争取在40岁之前实现财务自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