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的人企业抢着要

更新时间: 2020-06-03 16:23: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06

       招聘需求旺盛的时候,找工作一个人手上握着几个offer都是正常的。然而,在当下招聘需求收缩的时候,你能收到几个offer,并且给出的薪资都不错时,你就是人才。粤嵌UI设计班的学员就遇到了选择的烦恼,手上拿到深圳、广州两个offer,并且待遇都不错,只是在有些方面不一样,到底选哪一个比较好,成了学员的一桩心事。

      在今年的招聘市场,能够拥有选择权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很多应届毕业生投了无数简历都石沉大海没有音讯。企业不要你肯定有他的判断和考量,直接的就是你简历能不能入hr的眼,能不能让hr在众多求职者中选出你的简历。


  想要简历好看,做技术的项目经验是必不可少的,就像烦恼选哪个offer的这位UI设计的学员,他的作品和项目经验就是hr感兴趣的地方。


  粤嵌UI设计培训班,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和细心的班主任,能够在学员学习的时候照顾他们的方方面面,让他们一心扑在学习上,学好本领,毕业之后拿下高薪offer。想要高薪就业的你,来粤嵌UI设计培训班是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