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明星学员:张书记的毕业寄语

更新时间: 2020-06-04 16:11: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35

       一张圆圆的脸,一副圆圆的黑框眼镜,张同学原名张*,人送外号张书记。他给人的印象就是干干净净一书生,目前顺利毕业的他已经拿到深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的offer,即将踏上属于他的职场生涯。

       大学时期,前三年他都在积极参加学院团委的各项工作,大三任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期间主管党团建设工作等,多次参与大型校级活动组织、策划,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电源复杂工程问题众创空间区块链生长模式研究》并成功结题。


  大学期间曾获得社会工作者,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并积极参与"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且成果丰富。


  在参与校园活动的同时,张书记觉得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扎实,选择来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进行技能培训丰富了自己的项目经验,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终签约拿下高薪offer,从事c++开发工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是金子总会发光,是人才不会被埋没,张书记觉得人生不应该在奋斗的年纪里甘于平凡,因此他给粤嵌的学弟学妹们留下寄语:不平凡的人总是有不平凡的经历,生活本该精彩纷呈,切莫安于现状,去寻找自己向往的生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