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随随便便又拿了一个8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06-11 16:10: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4087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offer难拿,是大部分应届毕业生的共识。值得高兴的是,在这大部分毕业生共识里,粤嵌学员不属于其中,导师和班主任们每天都能收到学员的就业喜讯,从他们喜气洋洋的报喜声中,你会明白一个道理,只要技术过硬,就算市场行情再不好也不会影响你的工作和生活。

       所谓金城所致,金石为开。在学技术的过程当中,粤嵌学员的态度是认真又努力的。就算在疫情期间,也每天坚持线上学习,完成导师布置的作业。在同龄人刷着抖音的时候,他们在学习,技术就在学习当中慢慢变好。Offer也因为的技术越收越多,甚至很多学员都发生了选择困难症,这么多的offer,到底选哪一个比较好呢。


  青春因为有限而令人着迷,青春也因为懵懂而令人遗憾。小粤在采访过不少粤嵌学员后发现,很多学员并没有大多数年轻人身上的迷茫和困惑。他们意志坚定,目标清晰,行动力强,愿意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因此,胜利的果实通常都能被他们摘取,在收获过后,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味大餐。你,想要和这样的学员做同学吗?你想要收获一大堆高薪offer吗?来粤嵌,让你的青春不迷茫,时间不浪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