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转行学嵌入式开发,半年后薪资轻松翻倍加

更新时间: 2020-06-23 16:44: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989

      大学毕业之后,小陈因为没有好好学习,拿着本科文凭做了销售。工作几个月后,都没有开单,被同事排挤被领导骂哭成了小陈决定转行的契机。经过朋友的介绍,小陈来到粤嵌参加嵌入式开发培训学习,5个月不到的时间,小陈完成蜕变,月薪成功翻倍,实现了当初高薪就业的梦想。

      回忆起在粤嵌培训的日子,小陈感慨万千,虽然现在已经毕业,他依然感谢曾经努力学习改变命运的自己。小陈说:“没有粤嵌就没有现在自信、沉稳的自己”。


  想到当初做销售的日子,各种被坑,加班、熬夜、经常性的上门推销,公司美其名曰这是对你人生的锻炼,其实是各种压榨劳动力。白天站门店做销售,晚上还得回去汇报销售结果。去外地帮忙做促销,每天早上6点爬起来,还有人在你后边骂你,说你工作不努力,真的是忍无可忍就辞职了。


  就在小陈徘徊在命运的十字路口的时候,朋友帮他选择了学技术这条路。作为没一点基础的转行学嵌入式,小陈一开始心里挺担心的,什么都不懂,什么都要重头学起,幸好当初的小陈遇到了有耐心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他们的倾囊相授让小陈度过了开始的艰难时光,终获得高薪offer。


  说道那些拼搏的日子,小陈的心情变得很好,在的年纪碰到的同学和老师是幸运的事。想要转行的你,来粤嵌也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同学和可敬可爱的老师。不要再青春里留下遗憾,让粤嵌帮助你实现初的那个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