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高分并不能让我成功

更新时间: 2020-07-14 16:04: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52

    在很多人的眼里,我是一个成功的范本。从小成绩,一路以来都是重点学校,在学习上不用父母多花一分钱,就这样顺风顺水的考上一所重点院校。


  大学成了我的一道坎,在那里,成绩不再是我的优势,同学当中比我学习厉害的人多得是。而我除了学习一无所有,自卑这个词频繁的出现的在我的眼前,我觉得自己被周围的同学压得喘不过气来,考试成绩一次比一次差,大一结束时,我一个奖学金都没有评上。我觉得自己没用,自责、自卑深深的困扰着我。

粤嵌科技

      大二、大三我再也没有考过年纪前几,对自己的前途一片迷茫。我开始明白,以前的高分不再适合现在的自己,或许自己就是别人口中的“小镇做题家”靠着刷题和勤奋维持高分,一旦到了大学就不行。


  我开始思考,除了高分以外我还能从哪里找回自信。就在这时,我遇到了粤嵌Java开发培训班。


  IT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甚至小的时候为了升学父母还让我参加了信息了的比赛,虽然没有出什么成绩,但我对编程学习非常感兴趣,因此当时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转到计算机专业,一边在学校学理论,一边到粤嵌学实践。


  事实证明,当时的我做对了。到计算机专业后我如鱼得水,不在计较分数的高低,一心只想学好技术,这反而让我放松,成绩慢慢的开始回升,大四毕业时我不仅拿到国家奖学金,还顺利入职了知名互联网公司。


  人的成功,并不是分数高低来决定的,我心疼当初困在分数论里面的自己,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逃离以分数定输赢的人生,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遇见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