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穷比什么都可怕

更新时间: 2020-07-24 16:11: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13

      之前在毒sir电影公众号上说过这样一句话:贫穷若无解药,则辱骂毫无意义。说的是很多人因为贫穷走上极端,因为贫穷伤害别人伤害自己引发公愤。近的公交车司机蓄意把车开进河里,让21条生命离开人世,归根到底还是因为穷。


  穷会引发不满,会滋生腐败严重的会涉及人命,因此当我明白自己有多贫穷时,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选能赚钱的专业,经历过穷的人才明白穷这一字有多可怕,如果可以,请一定要让自己摆脱。

粤嵌科技

     当我知道IT行业的平均薪资之后,当我了解刘强东的发家史之后我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计算机专业。只有互联网才是21世纪容易得到高薪的行业,只要我技术好,走到哪里都不会穷。


  因此,当我发现自己的技术比同事差时,我就找到粤嵌Java开发培训班来培训,就算现在的我不是行业大牛,但我可以想尽办法让自己在未来成为技术大神。


  蚂蚁金服的上市,很多程序员因此实现财务自由。我的目标更加明确:学好技术,努力工作,在40岁之前实现财务自由。


  现在我的手上已经拿到2个12k的offer,我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不用2年就可以摆脱贫穷,不再过每天吃了上顿还愁下顿什么时候吃的上的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