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学习嵌入式开发,我找到了年入20W的通道

更新时间: 2020-07-28 16:06: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089

       说起今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大部分同学都是一把辛酸泪。投了几十分简历没有收到面试通知的比比皆是,收到口头offer,将要入职被hr通知“此岗位不招人”的大有人在。幸运的我,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拿到了心仪公司的offer,成为了同学当中羡慕的对象。

粤嵌科技

     说起这段经历,还是要感谢我的老母亲。大三下学期的时候,我妈问我要考研还是要工作,我告诉她还没想好。当时就被教育了一顿,都大三了还不知道规划未来吗?我告诉她要工作,她又问,准备找什么工作。我当然还是敷衍她,结果没两天她就甩了一张粤嵌的招生单过来,告诉我她已经帮我问好,让我去粤嵌学嵌入式开发,不用半年就可以毕业拿到高薪offer。


  我被母亲大人的效率感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没想到老师教的还挺好,班主任也很热心,什么事都能找他谈。学到一半的时候我参加秋招因为粤嵌的学习经历让我多了很多项目实训经验,拿到一个我想去很久的offer,薪资12K。


  等我敲定好工作,准备过年时,疫情来了,而我有幸成为不受疫情影响的幸运儿之一,在疫情被控制后我也被通知可以去上班了。虽然暂时没有年薪20W,但我觉得明年我一定可以拿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