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我并不满意7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08-26 15:52: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39

     我是粤嵌Java开发培训班的学员,趁着疫情期间的时候,来粤嵌报班学习IT技术。当初来的时候,想法很简单,只要能在疫情后找到工作就可以了。没想到,培训后的情况出乎我意料的好,拿到了好几个offer,并且hr一开口的薪资就是7k,我连提都没提,直接给我就是这个价。

      人的心理就是这样奇怪,当初我的目标只是想要通过培训顺利找到工作,没想打,效果太好,一下子让我多了不少信心,现在我又有了新的目标:7k太少,我想报课学习,拿到更高的薪资。


  身边的人都说我飘了,我妈说让我现把工作做扎实了,在考虑其他,现在7k的工资对于我这种应届生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只要把工作做好了,基础打好,以后肯定升得快。


  我又跑去问了粤嵌的班主任。她根据我的情况给了我一些比较中肯的建议。我还是决定再报课学习,等攒足更多的项目经验就可以拿到更高的薪资,在这一方面我从不怀疑自己的能力和粤嵌的实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