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落榜生的逆袭

更新时间: 2020-09-01 15:54: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55

     近又到了开学季,2020年新鲜出炉的大学生们大部分都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兴致勃勃地准备新的生活。每当到这个时候,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自己当年高考后的事情,回味一遍落榜时,后悔、遗憾、羞愧的心情。

      这样的心情,知道今年才有一点点还转,因为今年通过粤嵌Java培训班,我成功进入互联网行业,和大学毕业的同学拿上了一样的薪资,得到同样的机会,虽然过程比别人更曲折,但结果是一样的,这样的想法成功地安抚了我因为落榜带来的低落情绪。我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和家人朋友说:虽然我没有考上大学,但我并不比别人差。


  成为Java开发工程师以后,开心的就是母亲了。这几年每逢亲戚的孩子考上大学请吃饭,她都会觉得难堪,曾经我有多么让她骄傲,她的难堪就有多么重。现在,终于我成功的翻了身,她也能在聊天的时候不经意说起我现在是程序员,然后心安理得地接受周边大妈们的恭维。


  粤嵌Java培训班,让我的人生再次有了光芒,我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让自己的未来的未来光芒万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