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hr直接让我月薪翻倍,我傻了

更新时间: 2020-09-08 16:31: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69

       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被hr开的工资吓傻了的。当时整个人都是懵懵的状态,自从hr口中听到给我的薪资多少的时候,接下来的面试我的脑子直接成了浆糊,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不知道hr在结束的时候会不会觉得我脑子有问题,后悔给我这么高的薪资。

      结束粤嵌的嵌入式开发培训课后,我知道工资会涨,我也相信凭自己现在的技术能了肯定能拿个7k的offer。因此,当hr问我自己的理想薪资的时候,我想都没想就说要7k,没想到,hr会给我这么大的惊喜,直接说给我翻一倍给12k。


  工作了这么多年,次在薪资上没有被hr砍掉反而主动提升。后来和朋友复盘的时候,朋友告诉我不要妄自菲薄,经过粤嵌培训的我,是值得这个薪资的,鼓励我大胆拿下offer,在新的岗位上乘风破浪。


  其实,我自己也明白,要是我的技术不值这个价,hr肯定不会给我这么高的薪资。只是我习惯了被压价,突然碰到这种情况,一下子反应不过来而已。


  感谢的是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的老师,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现在的我,马上教师节就要到了,那就提前祝他们教师节快乐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