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薪资高、福利好的offer我拿到了

更新时间: 2020-10-12 16:27: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76

      毕业前我的愿望就是能够顺利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待遇和薪资都能过得去。然而,今年受疫情的影响,秋招的时候明明谈好的offer,在疫情的摧毁下也泡了汤。我开始严肃的思考:如何才能在这般的形势下得到我想要的offer。


  ,我发现提高自己的内功,继续从事IT行业是的选择。因此,我听从了朋友的建议来到粤嵌学技术,让自己积累更多的作品,以便在竞争当中脱颖而出。事实证明,这个思路是对的,通过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的培训我又一次拿到了自己想要的offer,薪资待遇都很满意。

粤嵌科技

     来到粤嵌,印象深刻的是老师的态度。所有老师对我们都是有问必答,即使已经到了晚上休息时间,只要我找过去,他们就能快速帮我解决问题,让我迅速地融入集体,在这里不仅学得好也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朝着一个方向努力,时间很快就过去,拿到offer的瞬间,想起来的都是一些有趣的事情,让我觉得花时间来提高自己是非常值得且有意义的事情。


  有梦想的人,有目标的人,只要努力拼搏不放弃,未来一定会是你想要的样子。我的初阶段梦想实现了,你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