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C++学员拿下9Koffer

更新时间: 2020-10-19 16:28: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52

      说起今年的就业形势,大部分应届毕业生都是一把辛酸泪,企业缩招,公司降薪,原定的转正名额化为泡影,实习遥遥无期。近几个月小粤接到多的咨询就是:小粤,学技术能不能让我快速找到工作,能不能让我拿到高薪offer?

       说实话,因为每个人的天赋不同,机遇不同每个人对高薪的定义也不一样,所以小粤不会斩钉截铁的告诉你,学技术就能拿高薪,但是,只要你努力,那么成功就业不会是问题,拿到全国平均工资水平线以上的offer也完全有可能,前提条件,你必须努力学习吃透这门技术。


  大部分来到粤嵌的学员,在学习之初就有清醒的认识,来粤嵌不是混日子的,是实实在在想要学点东西的,是为了以后让自己变得更好,因此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付出宝贵的时间来换取以后的回报,从早到晚,不让自己浪费时间。


  这位C++学员尤其如此。他的班主任告诉小粤,自从来到C语言培训班,他就埋头苦学,从来不理会外界的纷纷扰扰,4个月之后顺利毕业,随随便便就能拿到几个offer,拿下了自己满意的一个。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付出,工作、高薪offer会自动上门找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