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后悔没有早点来粤嵌

更新时间: 2020-10-20 16:03: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06

      每次来到招聘季,都是激动也是开心的时候。每个拿到offer的学生在时间都会在微信或者QQ上和老师报喜,兴的莫过于他们写下的那一行字:感谢粤嵌,后悔没早点报名。这句话所传递的信念和鼓励足以支撑每一个粤嵌老师在遇到困难时成功跨越,为学生带去自己专业的知识。


     来报喜的这位学员,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本来已经在去年的秋招当中找好实习工作,摩拳擦掌地想要在职场上大干一场。没想到疫情的我到了,让他不能正常入职,只收到实习公司3000块补偿金,拿着这3000块钱,他很迷茫。当时正值疫情期,不能出门找工作,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粤嵌提升自己。


  这一学就是4个月,在今年的秋招中,他拿到了3个以上的offer,为了避免出现去年相似的情况,我特别问过每一家公司的HR,得到他们保证不会中途反悔拒绝入职。


  未来是变化发展的,人也一样。只要你跟得上时代的变化,抛弃无谓的抱怨,努力向前,你想要的都会来的你的手上。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