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感谢人生能有一段旅程在粤嵌度过

更新时间: 2020-11-20 17:13: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99

      在粤嵌学习的6个多月,每天都过得充实,反正不是在改BUG就是在创建BUG的路上,但是解决一个问题之后会得到很满足的感觉。


  当我第到粤嵌的时候,发现里面的人很积极,都在不断的学习。我原来的学习习惯不好,做一件事很难专注,在粤嵌改了这个毛病,逼着自己去专注。


  粤嵌老师和助教都非常专业,在几个月的学习过程中,给了我很多的指导和建议。本来我在学校里面的弱项就是实战项目经验少,在求职过程中这一块很吃亏。然而,一来到粤嵌,老师首先给我们的要求就是在一个月之内需要做两个项目,并且做完之后要有考核,考核通过才会有下一阶段的学习。


  正是因为有了老师的要求,我在一个月之内进步飞速,增长了很多的项目经验,再也不担心自己因为项目经验少收到HR的回绝了。

      努力的时间总是飞快的,6个月的时间眨眼而过,而我也成功拿到了想要的offer。感谢人生当中能够有一段这样拼搏的时间,感谢粤嵌的老师和助教,是你们让我的梦想再次起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