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拿到10K的offer后,我推了7K的这个

更新时间: 2020-11-23 16:27: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17

      学员毕业院校: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就业薪资:10K


      学员自述:


  说实话,作为一个专科学历的,我都不好意思在别人面前堂堂正正地说自己是大学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专科和本科是天壤之别,只有本科才是正儿八经的大学生,专科不算。


  当时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也犹豫过还要不要继续读下去,终还是不甘心就这样放弃学业,因此在父母的鼓励下来到学校学习。我拿出比高三还要努力的劲头学习,就是为了能够在3年之后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结果,在实习的时候就被别人一棒子打死。


  我还记得实习公司那家HR的语气,他说你表现比他,可惜你不是本科生,你要是本科生我们就让你转正了。万箭穿心就是我当时的感觉,我觉得自己以后的前途一片灰暗,就在此时,我遇到了粤嵌科技。


  是实习公司带我的老师推荐我来粤嵌的,他说依你现在的水平还不足以让人们打破常规录取你,但是如果你的技术比同岗位的竞争者高出不少的话,没有谁会在意你的学历。


  我记住了他的话,来到粤嵌认认真真的学习,4个多月后,拿到了个7k的offer,比之前的实习公司转正的待遇都要好。没过多久又拿到了这个10K的offer,这一次,我知道,自己终于考实力打败了偏见,为自己的未来点亮了一盏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