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通过粤嵌培训,我成功拿到了想要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11-24 16:30: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09

      作为一名大学生,光拿到学士学位证是远远不够的,还需加上一项真正的技能,这样才可以发挥出我们的优势。

      大四期间,在大家正处于迷茫当中,我选择了步入粤嵌,对专业知识更深一步的学习,经过几个月的刻苦学习,给我感觉就是原来我们专业还有这么多没有接触过东西,学到的都是真正的技术,而且这里的班主任和讲师特别负责,时刻关心你的学习状态,直到帮你学会。


  可以说来到粤嵌培训的这几个月时间,我学到了以前缺少的项目经验,这让我在面试心仪企业的时候,能够从容地应对面试官的提问,成功用自己的项目能力征服了面试官,拿到了自己想要的offer。


  在粤嵌,我得到了太多的帮助和指点,也遇到了很好的朋友,我们一起为自己的未来努力,也都得到了当初想要的offer。人生有时候就是选择大于努力,来粤嵌培训,这个选择题,我选对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