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趁着年轻投资自己,才是一生的财富

更新时间: 2020-11-26 16:47: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10

      粤嵌学员:趁着年轻投资自己,才是一生的财富


  离开粤嵌已经半年有余,但是却仍然很是怀念和感激当初自己的选择。或许现在自己并没有光鲜亮丽,一切都还是刚刚开始,也是因此不大愿意写下这些,不过现在的我很明确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趁着年轻,给自己投资,走自己想走的路,感谢粤嵌给我展示的未来,让我更加有动力和信心,还有一起学习的小伙伴,为了共同的梦想一起努力的样子,将是一生的宝藏和财富。


  还有班主任蕾蕾姐,华哥和译文哥还有讲师们,因为你们的努力付出,才让我更加坚定和信任自己,去提升充实自己。


  人的一生会面临很多的选择,然而并不是每一个人在面对选择的时候都能挑选出对自己有利的一面。来到粤嵌,学在粤嵌,现在看来是无比正确的选择,是运气也是我和粤嵌的缘分,相信这段缘分一定能够支撑我在未来的路上走过低谷,迎接太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