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专科学历拿到了转正8k的大企业offer

更新时间: 2020-12-01 17:02: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53

  来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培训之前,我除了会一点学校教的理论知识以外,身上没有任何竞争力。再加上受疫情影响,找工作成了一件千难万难的事情。

    我不知道拿什么和那些985/211大学毕业的学生竞争,我也不具备能够在竞争当中脱颖而出的技能,整个人除了每天盯着手机看看有没有人找我面试之外,找不到其他办法让自己顺利就业。


  当时真是万念俱灰,觉得自己前途一片灰暗,不敢父母说,他们为了供我读书已经用尽了全力,不能再让他们担心;怕被朋友看不起,不敢和朋友交流,看到群里他们晒出来的offer,除了羡慕就是无力。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到了大四上半年,没有办法再次逃避,就在这时我遇到了粤嵌。


  就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我把所有的希望压在了粤嵌培训上。不允许失败,不允许偷懒,4个多月的培训时间里,我无时无刻不在学习,终于在培训即将结束的时候拿到了自己想要的offer。


  如果重来一遍,我还是会选择粤嵌嵌入式班培训,这是能够拯救自己未来的可行办法。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是专科学历,还没有掌握技术,那么我建议你来粤嵌学习培训,企业不会要一个低学历低技能的人,但如果你拥有别人无法替代的技术,计算学历再低,企业依旧会要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