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学员:专科生的逆袭

更新时间: 2021-01-18 16:43: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52

      从进入粤嵌的第开始到现在,感受到了知识从无到有的过程,粤嵌的讲师们都很尽心尽责,对于我们的问题一一解答,对于嵌入式有了系统性的认知,一起学习的同学们同样有着很高的积极性。感谢各位讲师及老师对于我们的帮助。这是这位拿下转正8K offer的学员的原话。

      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们越来越明白学历对于就业的重要性,可以肯定的是,专科学历在就是市场来说,可以算得上是毫无竞争力,专科毕业生想要有所突破,可以依靠的就是超越竞争对手多得多的技术,技术要如何获得呢?


  这就是粤嵌存在的原因。学历低点没关系,只要你愿意学习,只要你愿意踏出步,剩下的交给粤嵌就行了。


  我们就是那个让你可以撬动人生的支点。在粤嵌多得是专科学历的学员,也有很多毕业之后拿到了非常满意offer的例子,把人生不可能的事件变成可能,这就是粤嵌一直不断吸引学员的注意力的魅力,如果你觉得自己在就业市场缺少核心竞争力,那就来粤嵌,找到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